SNC00297 

我從小到大都是使用手動方式刷牙
可能刷牙的方式一直都不正確
(牙醫每次三申五令的告誡要用貝式刷牙...而且還要刷超過兩分鐘才行)
我實在是沒啥在聽...
就算是聽了進去..
每次都頭三天很勤快的照做...過了第四天..啥是貝氏刷牙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)
刷牙時都給它草草了事
導致本人一口爛牙....(好像言重了...但是少說也有三顆蛀牙)

話說到半年前的某一天
本人想起有支莫名奇妙得來的贈品-Oral-B電動牙刷
於是心血來潮拆開來使用它
SNC00303 

(生平第一支電動牙刷)
(本人活了30年..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..好像鄉下俗...第一次進城看到高樓大廈..呵呵)
每次刷完牙口腔都感到莫名的乾淨
從此手動牙刷就被我晾到一旁
電動牙刷的地位馬上"升級"(請坐上衛冕者寶座....呵呵)---->我在白癡什麼
總之..我的刷牙時間一定少不了電動牙刷
但總覺得這支電池式的電動牙刷很麻煩
SNC00304 

(缺點是電池要不停更換)

每次裝上電池後
頭幾天的馬達簡直就像"RICKY MARTIN"\瑞奇馬汀的扭力....超強.....哈哈
大概過了八九天後
牙刷馬達好像開始進入冬眠狀態
馬力有氣無力...明顯續航力不足
除了讓它"自動"...也要配合著本人"手動"才能完成刷牙
真是不完美
..................

於是本人開始爬文
發現市場上正被(音波電動牙刷)包圍著
原來大家都悄悄地在保護自己的牙齒...我不管..我不管...我也要一支音波牙刷啦-->耍什麼拗..掌嘴
哈哈

但是大家都好像對歐樂B Oral-b比較熟悉
所以我在選購時..一直被

歐樂B Oral-b電動牙刷 還是 飛利浦電動牙刷 哪個比較好的疑問困擾著??

經過完整的資訊蒐集
本人了解原來音波這項專利原本是美國SONICARE公司的
後來PHILIPS了解這項專利的市場發展性
於是出資買下SONICARE
所以掛上PHIILIPS SONICARE系列的電動牙刷幾年前就在美國銷售了..
而且聽說因此威脅到Oral-B電動牙刷的市場
(這也是為啥後來Oral-B也不得不買了音波專利...跟著推出音波牙刷的原因)
所以PHILIPS sonicare可說是音波電動牙刷的領導者

小故事講完繼續
PHILIPS sonicare電動牙刷有針對不同需求出了幾款產品
我最中意的是Philips sonicare HX-6732
原因是這款有清潔+敏感+清潔加美白共三種功能
還有附旅行用牙刷盒以及豪華型充電座(可以充電另外還有兩個電動刷頭座)
SNC00300  
(紙盒作浮凸設計,超有質感,我愛死了 圖左下:原廠外出旅行盒 圖中:紙盒 圖右下:刷炳以及豪華充電座)

SNC00302 
(圖左:外出旅行盒內固定式設計方便擺放 圖右:豪華充電座後方有兩個刷頭置放座)

 

SNC00301 

(外出旅行盒有貼心透氣孔,這樣外出旅遊不會因為受潮發霉唷,真的很貼心)

SNC00298 
(純淨白,置放在廁所中增添時尚風格)

Philips sonicare驚人特點

31,000次震動/分鐘
利用電磁動力帶動刷頭震動達31,000次/分鐘-
試用下來發現他並非讓整支牙刷震動
而是有效的只讓刷毛在口腔中震動唷
所以握柄不會有震動感,只有刷頭會有強烈的音波震動唷.
(使用的時候,我看見嘴巴裡的牙膏,被音波震動成極細緻的白色泡泡
 而且不斷地在口腔中沖刷牙齒與齒縫-->感覺真爽)

ex.
很多人都有拿眼鏡請眼鏡行幫忙清洗的經驗,不知你有沒有發現,
通常店家會將眼鏡放入一個銀色機器中,打開電源讓眼鏡在機器中
清洗沒幾分鐘,眼鏡就 跟新的一樣其實這就是一個音波洗淨的最好
例子,透過強力震動,震掉眼鏡上附著之污垢
相對地PHILIPS sonicare也使用相同原理
利用強力震動帶動牙膏,將牙齒上的牙菌斑以及齒縫中的殘渣一倂透過音波震動沖刷乾淨

PHILIPS sonicare有幾個貼心的設計我個人覺得蠻好的
1.兩分鐘計時器-
國內外專家以及牙醫都建議每次刷牙的時間一定要兩分鐘
才能有效清潔牙齒口腔
2.四分象限提醒
依照貝式刷牙模式,人的口腔區分為四等分
 PHILIPS sonicare設定每一象限刷牙時間為30秒,時間到會提醒我該換邊刷囉
3.敏感模式
有些人天生牙齒以及牙齦比較容易敏感,很容易因為刷牙力道過大造成牙齒/龈 疼痛
使用敏感模式可將力道調整為最舒適的模式,
既可有效清除牙菌斑,又不會造成敏感牙齒/龈患者的負擔
4.初次使用14次循序漸進模式-
從初次使用到第14次,慢慢地增強振動力道
讓我可以很輕鬆地適應音波震動的威力啦..哈哈
5.美白模式(下方有試用結果)
當兩分鐘清潔模式完畢後,另外會進入30秒潔白模式
針對前排牙齒特別設計的美白模式唷

SNC00299 
(功能燈由上而下依序為1.清潔模式 2.敏感模式3.清潔&美白模式 可以隨自己的需求來切換唷)

PHILIPS sonicare HX-6732試用成果
飛利浦電動牙刷 牙齒美白功效

還再用牙齒美白貼片嗎?

牙齒美白貼片會傷害琺瑯質

該考慮試試飛利浦音波電動牙刷

牙齒變白也健康了唷
見證 
(我個人長年抽菸+重度嗜咖啡)
總結
1.牙齒白了一個色階
牙齒的確有明顯地白了一個色階
(雖然PHILIPS sonicare不斷強調使用兩週約可白兩個色階)
有但書因人體質而異

2.齒縫無殘渣
每次刷完牙,再使用牙線發現齒縫間真的沒有什麼殘渣
我似乎是可以把還沒開始使用的沖牙機給暫時冷凍起來..哈哈

3.每顆牙齒很乾淨-牙齒乾淨到用手去摸會澀澀的

4.不再需要用力刷牙
我現在只要輕輕放在牙齒上,清潔牙齒的事情我就放心交給PHILIPS sonicare囉

5.電力持久
充電一次可使用約20天(每天使用2-3次),且低電量時,
震動還是依然強而有力
,超強續航力

6.刷頭價格比他牌貴180-200元
比起他牌稍嫌貴了點,如果PHILIPS的刷頭可以
稍微降價,可說是十全十美呢

7.兩年保固
聽說兩年內牙刷故障,貼心的PHILIPS會無條件更換新品唷
 -->只是還沒有遇到問題,也希望不要有問題囉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